我喜欢在澳大利亚射击:狮子演员阳光明媚的鲍尔

儿童演员桑吉尔·桑佩尔在周六在好莱坞电影狮子上首次亮相表示,他在澳大利亚城市拍摄,并与他的Co-Actor Dev Patel开发了很大的粘合。

“虽然我们在博帕尔拍摄,加尔各答我喜欢在澳大利亚射击。这个地方是如此美丽。有这么多的地方来漫游和游戏,我们在拍摄后去了那里,我爱着这个地方,“年轻的演员告诉伊安人。

电影狮子,一个适应非小说书“很长路回家”,围绕着一个男孩萨鲁的故事寻找他的根源。

虽然dev patel扮演着铅特征,但阳光在电影中播放了年轻的萨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个年轻男孩,在印度空中的III级学习现代学校,Kalina和孟买的两个年轻的兄弟姐妹在一个贫民窟的贫民窟中,经历了一个试镜来制作这个角色。

“我去了试镜,他们给了我一些线条,让我告诉他们望着相机。我这样做了,然后我必须知道我选择了这个角色,“阳光说。

他说,“射门的第一天回忆起,”主任先生刚让我跑去,我跑了!我没有感到任何面向相机或第一次拍摄的压力。“

虽然这部电影在第89届学院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六名奥斯卡提名,但阳光派·帕尔已经在亚太屏幕奖颁奖典礼上袋装了大陪审团奖(特别提及),并且他非常激动他的事实,即他走了戴着黑色西装的红地毯他的“新朋友”Dev Patel在洛杉矶的金色地球群体。

还阅读/狮子官方海报。Dev Patel,Sunny Pawar设置了强烈的表演留下深刻印象。看到照片

由于拍摄继续一年多,但他发现管理学习和行动都很困难,阳光明媚地享受整个过程。“我的老师祝贺我,他们鼓励我学习。虽然我想采取行动,但我也喜欢我的学业,特别是数学,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主题,“年轻的Ajay Devgn Fan说。

阳光说,“射击后我和开发(Patel,演员)会播放板球,并会在套装上腾出。这真好玩。dev不能在印地语中说话,他会用英语谈论我,我会在印地语回复,没有语言问题!“

当被问及他如何设法这样做时,年轻的演员说:“我理解英语,不能说话。尽管如此,我会学习它,然后我会做更多的朋友。“

Garth Davis指导,Tangishtha Chatterjee,Nawazudin Siddiqui,Priyanka Bose等,在英国1月20日发布的电影狮子中,Priyanka Bo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