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hika apte托管犯罪巡逻

等待“恐惧症”发布的女演员Radhika Apte将作为一系列电视节目“犯罪巡逻队”来​​走进小屏幕世界。

女演员已成为索尼娱乐电视节目的一部分,推广她的电影“恐惧症”。她在周三拍摄了这一集,阅读了一份声明。

阅读更多

犯罪巡逻宿主Annup Soni:我们帮助在观众唱歌中创造意识到托管“犯罪巡逻队的辛格·辛格才能进入电视抓住一个小偷,观看展示 - 犯罪巡逻也觉得不安全;希望传播安全信息:Sakshi Tanwar.

“Radhika将被视为拍摄”犯罪巡逻“。她将被视为举办Show Solo。这将是一个特别的集,在那里她会看到她的电影“恐惧症”,“一个来源说。

Pawan Kriplani指导,“恐惧症”叙述了一个害怕离开她的房子的女孩的故事。拖车留下了一个人认为这个女孩居住在妄想中,如果她离开她的住所,她会受到伤害。

由Eros International和Next Gen Mills生产的“恐惧症”为5月27日释放。

除了“恐惧症”之外,Radhika忙于像“Kriti”和“牡蛎”这样的短片。她还在Guneet Monga即将到来的项目“Ashram”中工作,这也是星星印度美国演员Kal Penn。然后有rajinikanth即将到来的泰米尔黑帮戏剧“卡巴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