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作曲家Pierre Boulez在90年死亡

着名的法国作曲家 - 指挥Pierre Boulez,也被称为毛骨悚然的作家和钢琴家,在90岁时死亡。

Musician周二在德国Baden-Baden的家中去世,他的家人报道了BBC。

“对于所有遇见他而且能够欣赏他的创造性能源的人来说,他的艺术活力......将保持活力和强大,”这个家庭说。

Boulez也被称为巴黎爱乐队的负责人,这是一个与巴黎的文化机构相结合的空间,所有人都致力于音乐。

他是基于巴黎的Institut de Recherche Et协调的创始人和前任主任Acoustique / Musique,也以karlheinz stockhausen和Olivier Messianen等领先的实验作曲家为他的工作而闻名。

法国总理Manuel Valls在Twitter上向Boulez致敬,“勇气,创新,创造力,这就是Pierre Boulez的意思是法国音乐的世界,其中他在全世界都制作了一个光灯。”

Boulez于1925年出生于法国的卢瓦尔河地区,在世界上最着名的音乐学校之一,在巴黎的音乐职业中开始了他的音乐职业。

1945年,他成为Jean-Louis Barrault and Madeleine Renaud的剧院公司的音乐主任。

在此期间,他撰写了暴力的早期碎片,如他的前两个钢琴奏鸣曲和Livre倒Quatuor为弦四重奏。

他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导体起飞在20世纪50年代,在此期间他与Sudwestfunk(德国德南收音机)进行的时间。

他还开始担任欧洲领先的管弦乐队和节日的一些客人指挥。

布莱兹的才华带领他越来越多地,到20世纪60年代,他被广泛出现在一名指挥中,成为BBC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和纽约爱乐乐团。

1996年,他赢得了德国乐团录制了德国乐团的录音,并于2002年再次赢得了Boulez进行了瓦雷泽(Aceriques; Arcana;沙漠;电离)与芝加哥交响乐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