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ay到Helm'变形金刚5'

Filmmaker Michael Bay全部设定为“变压器5”的主任。

60岁的湾,谁指导了变压器系列中的所有电影都证实了这一消息,所以好莱坞记者说。

然而,“珍珠港”蠕虫表示,他愿意将导演的帽子传递给某人,因为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个变压器电影。

“变形金刚,我仍然有一个美好的时光,”他说。“做一部100万人会看到的电影很有趣。但这是最后一个。我必须将缰绳传递给别人,“他说。

派拉蒙图片最近组织了与作家的会话为特许经营者创造了一个新的方向,新脚本是由艺术Marcum和Matt Holloway与Ken Nolan写的新脚本。

演员Mark Walhberg,他们在2014年的“变形金刚:灭绝的年龄,“预计会引导演员。新电影是尝试为变压器创建更大的电影宇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