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非常聪明,超级聪明,回忆旧剧院朋友Rituraj

电视演员Rituraj Singh和Shah Rukh Khan在Barry John的剧院集团标签(剧院动作集团)一起度过了他们的形成年度。德里两人之间长大的债券已经永远持续了,尽管SRK是印度今天最大的超级巨星,但没有任何改变。在SRK的50岁生日中,演员Rituraj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与他的超级巨星的朋友回忆起他的旧联合。

“沙鲁克汗对我来说较年轻。我们分享了五年的阶段,作为巴里约翰的标签(剧院动作组)的一部分。在我加入后五年后,我在那里有11年了。他当然是我们集团中最美丽的人之一,他在他内部拥有这种惊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你忍不住像他一样。他对学习新事物非常开放,没有关于行动的预先设想的想法或者剧院是什么。当他加入我们时,他就像一个想要尽可能多地学习的婴儿。他可爱的能量非常有吸引力和传染性,因为我包括我,巴里约翰和其他高级人士想要让他在家里的剧院集团感到宾至如归。Shah Rukh就像一块海绵,准备吸收一切。他非常聪明,非常聪明。他身上没有平均骨头。他也是一名运动员在圣哥伦布赢得了荣誉剑。凭借成为一个运动员,他自然成为一名团队球员。“(见照片:Shah Rukh Khan @ 50:他的风格文件)

“我们曾经讨论了关于生活的许多事情。那个年龄段,你刚刚充满了日常的东西,每天都有一个。我们曾经一起排练并在其他事情中踢足球。在某个地方,他得到了表演的感觉是他的生命所在,感谢上帝所发生的事情,否则我们今天不会有一颗奇迹般的明星的磁铁。(见照片:SRK的十大角色)

由于身体结构相同,我们可以适合彼此的衣服。我们是真正的厚德伙伴,那些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我来到孟买采取了坚持不懈的行为。他会来德里告诉我,'你在这做什么?来吧让我们去孟买。你是个好演员。(SRK最好的家庭时刻)

Shah Rukh Khan是一个超级明星,但是当Shah Rukh Khan遇到Rituraj时,他是老朋友。他会拥抱我,并将我介绍给别人作为他最古老的朋友。他会邀请我去他的虚荣范,我们会一起抽烟。Infact,我们同时开始吸烟。这不是一个好习惯,但是当你年轻的时候,你最终会尝试形成自己的形象。

我也有机会接近他的母亲。她曾经发出最神奇的食物。去他的地方,每当我们常常去那里时,他的妈妈一定要肯定会觉得我们一些美味或另一个。他的家有一个非常温暖和友好的氛围。他的所有朋友都受到他母亲同样的爱和感情的对待。不幸的是,她过去了,我能感觉到莎瑞克的痛苦,但他从来没有悲剧之王。他通过它拉了自己。

他经历了很多艰辛。即使他开始获得电影,人们也通过联系人表示,他曾经笑过笑了。有时候人们问我,“你不嫉妒你们的人在一起,今天看起来是一个超级巨星。同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你身上?“如果它发生在Shah Rukh,我总是转过身来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和同样的事情。

[相关帖子]

当他开始在电视节目的套装上推广“钦奈快递”时,我上次见到了他。当我去遇见他时,我碰巧在隔壁拍摄。随着早上以来的工作,序列的演员绝对疲惫。但是SRK走进去的那一刻,他抬起了每个人的灵魂,拍摄到了凌晨4点。

SRK的第一个玩标签是Annie,他的枪和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汤姆挡停车的粗暴。我们一起出演一部名为Annie的电影中。对于我们的戏剧,我们曾经乘火车广泛旅行,我们在旅行期间喜欢吃Aloo Puri,这也是SRK最喜欢的菜肴。在德里,我们曾经围绕着泰姬陵。

GAURI(汗)在进入标签时非常担任SRK生活的一部分。他很献身于她曾经取笑他。我们所有人都年轻,我们周围有很多美女。我和Srk是唯一有汽车的两个家伙。他有一个白色的Maruti van,而我有一个白色的Maruti 800。我们总是曾经曾最终放弃所有的女孩家。我们有时曾经常常告诉他,“你为什么不把那个辣妹扔回家?他会喊声说,'你疯了吗?对我生命的热爱是戈里。“

我从来没有问过SRK工作,因为与其他人不同,我不会欺骗他并要求求助。但是,我知道,如果上帝禁止我明天在一个悲惨的局势中,SRK将是第一个与我联系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