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Channing Tatum团队为'Lip Sync'

据报道,流行明星碧昂丝和演员Channing Tatum已签约了“唇部同步战”。在TATUM在即将到来的季节的一集中,在TATUM的表现中,在飙升的赛季中的一个歌曲的表现期间,这是一个34岁的“爱情中的醉汉”歌曲“歌曲”。

“Magic Mike XXL”演员Tatum在战斗中的真正竞争对手是他自己的妻子珍娜德湾塔。

它仍然是未知的,当集中在三个中,将会播出。

他们将加入众所周知,他们在秀时展示了他们的唇部同步技巧,即Dwayne“The Rock”Johnson,John Legend,Anne Hathaway,Emily Blunt,John Krasinski,Justin Bieber,Terrence Howard和Taraji P Henson。

“Lip Sync Battle”成为4月首映之后Spike TV的命中秀。它基于“今晚展示主演吉米法顿”的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