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kshi Sinha的兄弟Luv的推文呼唤'愚蠢'演员宣讲问题'

Maharashtra最近担任一周的一周长的肉禁令,考虑到耆那教节邀请了许多国家的居民,包括Fillstars,他已经被带到社交媒体谴责这一举动。

昨天,Sonam Kapoor和Sonakshi Sinha对Twitter上的肉类禁令表示失望,并由Twitterati无情地牵引,他不同意他们的观点。

读 - Sonam Kapoor,Sonakshi Sinha在肉类禁令时滴下推文

今天,Sonakshi的兄弟Luv Sinha发布了一条推文,迫使我们想知道推文所做的背景,因为它似乎并没有处于姐姐的支持下。

为什么愚蠢的“演员”试图宣传来自他们品牌城堡的问题?我讨厌想象我们国家的未来与他们负责。

- Luv S Sinha(@luvsinha)2015年9月9日

对“愚蠢”演员和“品牌城堡”的引用可以意味着指向Sonam,因为她被广为人知的是作为一个时尚asta和一个将为最昂贵的品牌提供的人。但如果是这种情况,他也不支持他的姐姐Sonakshi,因为显然她也选择谴责公共平台上的肉类禁令?

读 - Sonam Kapoor谴责肉类禁令,推特上的趋势

这是时候Luv解释并在他的推文上阐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