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gu Cinema仍然缺乏实验性连续性:达尔玛特哈

Filmmaker Dharma Teja在周五等待他最新电影“Hora Hori”的释放,感觉Telugu Filmdom缺乏由泰米尔工业和宝莱坞制造的电影所带来的实验侧。

“Telugu Cinema仍然在星星之后运行,主要依靠商业电影,与我们在泰米尔和印地文产业中看到的一些实验电影。商业和艺术电影之间存在这个空间,但并不是很多人探索了它,“Teja告诉Ians。

“Hora Hori”在Teja的话语中,是一种未开发的领土的尝试。

“虽然我的电影是你的常规浪漫惊悚片,但它是不同的待遇。它拥有商业锅林的所有品质,但已经有所不同,“Teja说,他在他的电影中再次绳索。

[相关帖子]

“我很乐意与新人合作。当您能够使用新人产生命中时,您不需要星星。老实说,我不能忍受明星和他们的态度,“Teja补充道。

为一系列参与者通过人才狩猎展,“Hora Hori”在牵头角色中具有Daksha,Chaswa和Dilep的特点。

这部电影是关于现代爱好者的心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