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史普劳斯(Cole Sprouse)记得男主角死后2周,《激情》,《里弗代尔》(Riverdale)联合主演卢克·佩里(Luke Perry)

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在忙碌的菲利普斯(Philips)晚间脱口秀节目中向他的里弗代尔(Riverdale)联合主演卢克·佩里(Luke Perry)致敬。他的客气话语酸甜苦辣。

卢克·佩里(Luke Perry)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当他与别人交谈时,他帮助别人放松了警惕。这就是已故演员里​​弗代尔(Riverdale)的联合主演,现年26岁的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在3月18日的E!s Busy Tonight中出场时对他的评价。科尔(Cole)参加忙碌的菲利普斯(Philips)晚间脱口秀节目以宣传他的新电影《五脚分开》(Five Feet Apart),花了一些时间来纪念1990年代的心跳,他在遭受中风五天后于3月4日去世,享年52岁。

39岁的忙碌的科尔问到在热门节目中扮演Jughead Jones的科尔:“您从卢克那里学到了一件事,您将永远坚持下去吗?”“我们离他很近,”这位前儿童明星说。“在我这样做的26年中,他是一个我从未听过有坏话说过的人,如果您再这样做,这将是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坐在他的“五脚分开”联合主演海莉·鲁·理查森旁边的科尔继续将手靠近她的脸,以提出下一个要点。他说:“但是他有这种说话的方式,他会就在这里,贴近你的脸,”他在24岁的年轻人上演示,“你立刻以为这会让你警惕,但你让自己警惕。他说话的方式非常热情。他谈论的每件事,他跳到的每个话题,都是他不得不说的一件美好而充满激情的事情。所有人都会非常想念他,但我们确实尊重家人的隐私。”

科尔不是第一次向这位前比佛利山庄(90210)明星致敬。2月28日-传出卢克已被送往医院的消息传出-科尔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演员的照片,看着窗外。他添加了可爱但简单的标题:“爱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