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 Lavishes粉丝说她无法用FreeClothes买得起美国好牛仔裤

Khloe Kardashian在“ Good American”服装行中慷慨地给一名粉丝穿了免费的衣服,之后该粉丝前往Twitter解释说,她必须加班才能从该行购买牛仔裤。

34岁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通过在Good American服装系列中寄给她大量衣服,实现了一个勤奋的粉丝的梦想。这位粉丝到Twitter上分享了许多好吃的照片,最初在3月15日发布Khloe的一条推文时引起了注意,该推文涉及必须工作20个小时才能买到该品牌的牛仔裤。粉丝的原始推文中写道:“因此,我意识到我必须工作20个小时才能买到@khloekardashian牛仔裤……而我爱上了它们……让我抓紧了额外的班次。”Khloe很快就回应道:“噢,这太可爱了!!!!我很高兴您喜欢它们”,但是回应引起了强烈的反对,一些追随者甚至称呼Khloe为“聋哑人”,称其球迷的工作状况“可爱”。

科洛(Khloe)向粉丝们提供了许多免费的Good American物品,包括牛仔裤,短裤,裙子和更多物品,似乎弥补了一些思想不敏感的反应。“我仍然无法相信我的推文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我崇拜@khloekardashian这么久了,我非常感激她抽出宝贵的时间给我寄了一些惊人的衣服。我从来没有接受过她的推文,除了正面评价。我的公告栏说明了一切!”粉丝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关于她穿着和炫耀科洛送来的衣服的照片。科洛再次回应了这则推文。“我很高兴您收到您的美国好东西!!!继续努力,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灵魂,”与卡戴珊星保持联系的明星读到。

科勒(Khloe)的Good American服装系列的成功使她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展。它在2016年发布的第一天就赚了100万美元,并且仅从那里增长。最初的牛仔生产线有所增加,现在包括健身服,连衣裙,衬衫,夹克等。

很高兴看到Khloe与可能无法负担一切服务的粉丝分享她的服装系列。把消极的反弹变成积极的好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