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 Pinstripes将制成医疗设备

洋基和费城人可能要等一会儿,直到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告诉他们再次打球。因此,当他们在全国其他地方避难时,通常用于制作制服的平纹针织面料将成为医疗行业的口罩和礼服。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狂热分子周四表示,他们将合作帮助满足对口罩和医院服的需求。制造官方MLB球衣的狂热者已经停止了在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的360,000平方英尺工厂的球衣生产工作,并将使用这种织物生产多达100万个口罩和礼服,这将为这支球队带来传奇般的细条纹。其他团队的产品将在将来添加。

这些产品将立即分发给宾夕法尼亚州的医院和急救人员,随后再分发给纽约和新泽西州。

狂热集团执行主席迈克尔·鲁宾(Michael Rubin)与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和总检察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合作,并获得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专员罗布·曼弗雷德(Rob Manfred)的认可,继续进行生产。

鲁宾说:“ COVID-19危机迫使我们的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协作性,创新性和战略性。”“由于对口罩和礼服的需求激增,很幸运能与美国职棒大联盟合作,找到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支持我们的前线工人在这场扑灭该病毒的斗争中,而这些人迫切需要基本资源。”

“我们希望这项努力可以在社区团结中发挥作用,以帮助我们度过这一充满挑战的局面。”曼弗雷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