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吉·托瓦尔(Virgie Tovar)的大号人物谈论时尚,身体积极性

当Virgie Tovar瞥见Targets的新游泳运动时,她正在寻找一些家用产品。

比基尼上摆着一个女人,上面有松饼上衣。另一个有明显的烧伤痕迹。还有一个怀孕疤痕。

“我只是停滞不前,” Tovar告诉WWD。

诸如“您有权保留脂肪”之类的书籍的倡导者,影响者和作家以及超码人物对超码时装非常了解。她曾与Curvy Couture女用贴身内衣裤,Dia&Co.,Eloquii,Torrid和Anthropologie等品牌合作,拥有她所谓的“本质上是脂肪研究”的硕士学位,并在全国各地谈论基于体重的歧视。

不过,“从字面上看,我一生中从未想到过会看到那样的东西。我长大了。我来自一个肥胖的家庭。我经历了很多肥胖羞辱和恐惧症。这确实影响了我走遍世界的方式。”

维尔吉·托瓦尔(Virgie Tovar)

因此,新的播客名为Rebel Eaters Club,由Tovar主持,由纽约布鲁克林的Transmitter Media制作。托瓦尔说,这部六集系列电影将于2月24日首映,重点关注身体的积极性和“与饮食文化的融合”。

她解释说:“这是一个食物阳性,身体阳性的播客,邀请人们终于摆脱饮食文化的困扰。”嘉宾名单包括雕塑家Mia Feuer,厨师Fresh Roberson,美食评论家Soleil Ho,Shay Neary(第一个获得主要合同的大码跨性别模特)等等。

旧金山湾区人托瓦尔(Tovar)表示,社会不仅迫使人们(主要是女性,但也有一些男性)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满,而且常常忽视他们,尤其是在时尚方面。

她说:“当你谈论大码世界时,几乎没有衣服可以穿。”“我认为很多人都处于紧急状态。”

Tovar表示正确的一些品牌是11Honoré,The Plus Bus,Proud Mary Fashion,Lafayette 148和Pari Passu。

Curvy Couture的拥有者Ariela Esquenazi说:“有了当今更具包容性的产品和摄影,女性已经改变了她们看待自己身体的方式。”

Tovar只是希望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以这种方式体验时尚。

托瓦尔说:“我们当中有一个知识分子,他们知道99%的时间在广告中向我们展示1%的内容。”“但是,我们的另一部分超越了大脑的那一部分,因为我们有99%的时间看到了[理想]的身体。因此,无论大脑得到什么输入,都可以使其正常化。

“即使您没有加大号,始终如一地看到一种身体确实会产生长期影响,” Tovar继续说道。“ [营销信息]非常微妙,有时人们没有意识到这种影响。每个人都想相信他们还不够天真,无法投入市场。但是我们都是。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在营销上花这么多钱的原因-因为它行得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