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和夏洛特·兰普(Charlotte Rampling)为纪梵希(Givenchy)演奏绕口令

角色扮演:纪梵希(Givenchy)在2020年春季广告大片中拍出了意想不到的二人组合。

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是出现在周二时装屋Instagram页面上的三个预告片中的两个著名面孔之一。

在黑白视频中,可以看到雅各布斯hair着头发向后滑动,穿着碎花领口衬衫,正对着穿着精美刺绣连衣裙的英国女演员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

在其中一个视频中,二人玩弄绕口令的游戏,互相重复名字,切换顺序,混用名字和姓氏,直到结果变得乱七八糟为止:时装设计师最终脱口而出“小羊排”而不是“雅各布斯。”

在另一个例子中,兰普林拍打雅各布斯,后者一边用各种烦人的语调重复“我是夏洛特·兰普林”一边模仿一个论点。结果是方法代理类出错了。

“本季,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和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组成了标志性的纪梵希夫妇”,该品牌在三篇文章中写道,并补充说,由克雷格·麦克迪恩(Craig McDean)拍摄的完整广告系列将于1月29日揭晓。

之前,这两个新面孔已经相互配合:汤普(Rampling)曾在尤尔根·泰勒(Juergen Teller)拍摄的著名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2004春季广告大片中亮相,照片中她躺在半裸的摄影师怀抱中。

尽管纪梵希(Givenchy)的业绩绝对令人惊讶,但这并不是该品牌第一次聘请另一位时装设计师来做广告活动:纪梵希(Givenchy)创意总监里卡多·蒂西(Riccardo Tisci)出名地选择了多纳泰拉·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参加该品牌的2015年秋季广告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