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穆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在2019年CMA颁奖典礼/今晚的娱乐中魅力四射

Kacey Musgraves和Gigi Hadid是2019年CMA大奖的BFF目标。

“彩虹”歌手和模特同样在红地毯上惊呆了。Musgraves穿着亮黄色Valentino羽毛连衣裙,饰有亮片细节和裸色漆皮高跟鞋,看上去绝对迷人。她保持着长长的黑眼圈光滑,笔直,妆容中性。

Hadid穿着Helmut Lang的紧身银色略微微微的闪亮高领圆柱长连衣裙,搭配白色尖头坡跟靴,别致。她的金发发esse柔和浪漫。对于珠宝,她的耳环由Graziela Gems和Melinda Maria耳环,并由Founded和Nuvel Heritage耳环。

穆斯格雷夫斯今晚获得了三个奖项的提名,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女歌手。她还将在颁奖仪式的舞台上表演,该仪式旨在庆祝乡村音乐中女性的遗产。

提前查看所有进入画廊的红地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