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新专辑《耶稣是国王》发行前的红地毯上闪耀/今晚应酬

期待已久的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发行新专辑《耶稣是国王》(Jesus Is King)的发行仅在几个小时之后,这位说唱歌手和他的真人秀明星妻子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West)星期四在大苹果公司(Big Apple)崭露头角。

这对动力夫妇在Cipriani华尔街的2019 FGI星夜晚会上走了红地毯,并用他们坚忍的神秘气息合影留念。

卡戴珊(Kardashian)闪耀着金属色,曲线紧致的银色和珠光紫色单肩合奏,配以透明高跟鞋。

同时,韦斯特(West)带来了他传统的休闲时尚外观,摇摆的灰色木炭牛仔裤和纽扣式蓝色牛仔夹克,再搭配黑色衬衫和白色运动鞋。

当他们走过人群进入红地毯时,他们甜蜜地牵着手,金正恩向歌迷招呼,当他们喊着她,从金属屏障后面拍下手机照片时。

出现是在West在Apple Music上接受Beats 1的Zane Lowe进行的长时间采访之后的几个小时,他在那里公开了严格的条件,他要求与他亲近的人在制作专辑时要遵循的严格条件。这些条件之一是放弃婚前性行为。

“我是在专辑发行时要求人们禁食。有时候,我要求人们在制作专辑时不要婚前性行为。”他分享道,承认这一要求多么“激进”。

他补充说:“有些时候我去找正在从事其他项目的人说:“你能专注并专注于此吗?”“我想如果我们都能集中精力并迅速行动起来,一起祈祷的家庭将团结在一起。”

耶稣是金尼斯定于周四晚发布。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有关期待已久的专辑的信息,该专辑原定于几周前发行。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为俄亥俄州带来周日服务:内幕音乐会

相关内容: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新Beats 1访谈中谈论“耶稣是国王”,圣诞节专辑和总统竞选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预览新专辑《耶稣是国王》(Jesus Is King),并抨击小妞菲尔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向慈善机构捐款100万美元,以纪念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39岁生日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将于10月25日发行“耶稣是国王”专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