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为“失去你爱我”而放下情感新音乐视频-听!/今晚娱乐

Selena Gomez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在向歌迷戏弄新音乐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之后,这位27岁的歌手终于在星期二放弃了她的新单曲“ Lose You to Love Me”。

轻声而有力的民谣是在浪漫旋风中失去自己的身份后爱自己的颂歌,戈麦斯的黑白音乐录影带是脆弱脆弱性与坚定自我之间平衡的完美展示。确定的信念。

戈麦斯在合唱中唱道:“我们总是盲目地进入它/我需要失去你才能找到我。”“这种舞蹈轻柔地杀死了我/我需要恨你爱我。”

“我们总是盲目地走进去,玫瑰色的眼镜都变形了,”歌唱家在情感轨迹的另一个部分说道。“我看到了这些迹象,但我忽略了它。我全力以赴,他们都知道。”

对于这种新曲调,戈麦斯与经常合作的茱莉亚·迈克尔斯(Julia Michaels)和贾斯汀·特兰特(Justin Tranter)以及马蒂亚斯·拉尔森(Mattias Larsson)和罗宾·弗雷德里克森(Robin Fredriksson)共同创作。她还与导演索菲·穆勒(Sophie Muller)重新联系,以拍摄此最新的音乐视频,该视频完全在新的iPhone 11 Pro上拍摄。

这位前迪士尼迪斯尼明星通过Instagram Stories拍摄了自己在工作室工作的镜头后,来自Gomezfirst的新音乐谣言始于8月。一位消息人士在一个月前告诉ET,戈麦斯的歌迷实际上期望早于新音乐。

“ Selena一直在研究新音乐,并计划在今年发行一些音乐。新音乐将成为赛琳娜的另一面,并且非常个性化。”“赛琳娜(Selena)经历了很多年,准备与世界分享它。”

本月早些时候,戈麦斯还嘲笑新音乐出现在与Instagram分享的一系列帖子中。见下文:

在对Instagram进行所有挑逗之前,ET于本月初与Gomez的老朋友Francia Raisa进行了交谈,后者确认她已经听到了歌手的新曲调。虽然她不能说太多,但她透露戈麦斯的新音乐让她“震撼了我很多”。

在下面的视频中听到更多访谈内容!

相关内容: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宣布发行新单曲“ Lose You to Love Me”

Selena Gomez的Cryptic Instagram在可能的新音乐中发布提示

弗朗西亚·雷莎(Francia Raisa)回顾肾脏手术2年以来,戏弄赛琳娜·戈麦斯音乐(独家)

弗朗西亚·拉伊莎(Francia Raisa)说她听过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新音乐!(独家)弗朗西亚·拉伊莎(Francia Raisa)说她听过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新音乐!(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