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欢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加入Instagram:“你会爱上它!” /今晚娱乐

她可能花了一段时间,但詹妮弗·安妮斯顿终于在星期二加入了Instagram,她的朋友和前联合主演科特妮·考克斯再也没有比这更激动了。

安妮斯顿(Aniston)用一张让粉丝们兴奋不已的图片庆祝了她期待已久的进入照片共享平台的入口:与她的所有朋友合唱团(包括Cox,Lisa Kudrow,Matt LeBlanc,David Schwimmer和Matthew Perry)的完美自拍照。

为了纪念这一盛况,安妮斯顿(Anisston)分享了她的第一篇文章后不久,考克斯(Cox)后来亲自上了Instagram,并欢迎这位女演员进入与互联网上的人们直接互动的奇妙疯狂世界。

“嗨,仁!”考克斯给自己和安妮斯顿拥抱和微笑的可爱快照加了字幕。“欢迎来到社交媒体世界……真是太糟糕了。你会爱上它!”

正如“朋友”迷们所知,字幕是在热门情景喜剧的第一季中引用Cox的Monica Gellar对Aniston的Rachel Green所说的话。“欢迎来到真实的世界!糟透了她告诉她的朋友,你会爱上它。

考克斯并不是庆祝安妮斯顿发展的唯一朋友之一。施维默(Swimmer)欣喜地欣赏安妮斯顿(Aniston)令人怀念的怀旧照片。

“嗨,仁!”施维默(Smimmer)和他和安妮斯顿(Aniston)的朋友爱情鸟的乐高版本一起,将罗斯和雷切尔(Ross and Rachel)做成迷你图,坐在乐高娱乐中心(Central Perk)咖啡馆的一张桌子上。

安妮斯顿(Aniston)最近与ET的布鲁克·安德森(Brooke Anderson)坐下来,同时宣传她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早晨秀》(The Morning Show),而安妮斯顿(Aniston)暗示,尽管最初有些犹豫,但她可能很快就会注册Instagram。

安妮斯顿说:“你所抵抗的,依然存在。”指的是社交媒体在我们社会中的存在是不变的。“这已经成为我们世界的一部分,并且不会消失。”

Aniston希望加入该平台的一件事是“对那里的叙述有更多的控制权”。

她说:“你可以纠正一些错误和一些愚蠢的事情,上帝知道,这些事情经常被说出来。”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通过终极的“朋友”团圆自拍照加入Instag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