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身着翡翠亮片礼服参加晚会/娱乐之夜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迈出了她迄今为止最好的样子之一。

剑桥公爵夫人在皇家巡回演出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的第二天到达英国国家高级专员托马斯·德鲁(Thomas Drew)在巴基斯坦国家纪念碑举行的特别招待会时,与威廉王子并肩时显得惊艳。

凯特(Kate)身着珍妮·帕克汉姆(Jenny Packham)的亮片长袖翡翠绿色礼服,与金属高跟鞋搭配。三个孩子的母亲饰有O'Nitaa垂悬的圆形金耳环,以及她的蓝宝石订婚戒指。

剑桥公爵还穿着巴基斯坦品牌Naushemian打造的深色深绿色传统谢尔瓦尼(Sherwani)服装,显得轻巧而优雅。

活动期间,根据肯辛顿宫,皇室成员“庆祝了巴基斯坦最好的音乐和文化,并突出了英巴之间的繁荣关系。”公爵和公爵夫人也见了面,迎接了许多商人,创意艺术界人士,巴基斯坦音乐和电影业人士以及政府成员。

周一,凯特和威廉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巴基斯坦王室之旅。自抵达该国以来,两人忙于一系列活动和会面。

凯特(Kate)优雅而华丽的合奏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有关凯特和威廉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在巴基斯坦与朋友见面时记得戴安娜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斯滕斯(Kate Middleton Stuns)穿着青绿色礼服,她和威廉王子(William Prince)抵达巴基斯坦图片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最新服装是秋季时装的主要灵感来源-买她113美元的裤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从小女孩那里得到一个强大的弓...随着独角兽面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