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索恩(Bella Thorne)与前女友塔娜·蒙戈(Tana Mongeau)庆祝她的生日/今晚娱乐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刚满22岁,她与过去的一个非常特别的人-前女友塔娜·蒙戈(Tana Mongeau)一起狂欢。

在女演员的实际生日星期二,Mongeau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照片,显示她和Thorne并排坐在喷气机上。当索恩(Thorne)在一个塑料容器中盛一些食物时,笑容灿烂,微笑着,Youtuber拿着相机笑了笑。女演员大腿上还有一大束鲜花。

“ @贝拉索恩很高兴与您一起度过您的第三个生日,”蒙戈为图片加上标题。“一如既往,感谢你改变了我的生活,让你成为大亨。”

在Mongeau的Instagram故事中,她还分享了索恩在六旗的生日庆祝活动的剪辑,其中包括一位在派对巴士上被朋友围着的女演员和另一位索恩试图吹灭蛋糕上的蜡烛的女演员。

Mongeau在上面提到的剪辑旁边写道:“她只是在@bellathorne之前在这些蜡烛上点燃了一根蜡烛。” Thorne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声称,她的游乐园已关闭以度过重要的一天。

在Mongeau和Thorne经历了一系列动荡的事件之后,这对结对联系的这些感人的帖子在二月份结束了他们的开放关系。索恩当时还和说唱歌手Mod Sun约会;四月分道扬ways。

6月,Mongeau与其他博客作者Jake Paul订婚,这促使Thorne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伤心欲绝的消息,并在Mongeau和Thorne之间进行了短暂的Twitter仇恨。七月,保罗和蒙戈(Paul Mongeau)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但蒙格拉特(Mongeaulater)确认他们没有合法结婚。

从那时起,保罗就分别与前任埃里卡·科斯特尔(Ericka Costell)和诺亚·赛勒斯(Noah Cyrus)碰面。前者促使索恩在网上大声疾呼他的行为,然后保罗向《 ET Live》证实他和Mongeau处于公开关系。

同时,索恩还找到了一个新男友,意大利歌手本杰明·马斯科洛。星期一,她向全世界介绍了一个新女友。女演员张贴了一副她和那位神秘女孩的照片,这名女孩部分穿着并躺在床上。索恩一生中的新女人确保遮住了脸。女演员给帖子加了标题:“她非常可爱,我约会的第一个女孩害羞的镜头。”

在下面查看有关Thorne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的导演成人电影首次亮相/下载获得大奖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通过PDA图片介绍了新的女朋友,而她的男朋友也批准了

塔娜·蒙格(Tana Mongeau)的前贝拉·索恩(Bella Thorne)发现杰克·保罗(Jake Paul)与前女友共进午餐后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和她的前塔娜(Tana Mongeau)公开争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