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展示了与家人一起制作辣酱玉米饼馅的同时制作西班牙语音乐的愿望(独家)/今晚娱乐

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的个人事业才刚刚起步,但她有远大的梦想。

前Fifth Harmony歌手公开了她希望在FUSE的《 Made From Scratch》首映中制作西班牙语音乐的愿望,只有ET可以独家偷看。

当整个家庭聚集在一起制作辣酱玉米饼馅时,艾莉对妈妈帕特说:“我一直在不断努力工作,同时也在做其他事情。”“ ...最终的巡回演出,我现在正在制作专辑...不同的合作。我非常激动-您知道我拥有的一些合作伙伴!”

盟友的姨妈戴安娜不禁加入了对话。“你要去做Tejano吗?!”她问。

“我希望最终,阿姨!”盟友回答。“我想用西班牙语创作更多的歌曲。”

“低调”歌手-在周一的《与星共舞》中向已故的Tejano歌手Selena Quintanilla的偶像致敬,对扩展到拉丁音乐的可能性笑容满面。

“而且你知道,我正在写书。从我的出生开始,我几乎无法幸免于成为一个早产儿……开始发展音乐事业,发展到如今我所处的生活,成为我今天的艺术家。”她与妈妈分享。“这很有趣,因为当我创建歌曲时,您甚至都不听这些歌曲。你真有趣,你会紧张吧?

“我很紧张,但是我喜欢和歌迷一起听,”帕特甜蜜地解释。“我有点想做出同样的反应,让他们兴奋。”

“太棒了。太好了,妈妈!盟友涌出。

在上面的视频播放器中观看完整剪辑。

“从头开始制作”中的明星与家人一起烹饪自己最喜欢的童年菜肴,帮助他们脱颖而出。Ally的剧集于10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ET)/ PT晚上11点在FUSE播出,之后的几集将在A $ AP Ferg,G-Eazy,Big Boi,DaniLeigh,Dave East,JhenéAiko,Rick Ross,Vic Mensa和Saweetie播出。

艾莉(Ally)去年告诉ET,用西班牙语唱歌对她来说“很重要”。去年11月,她与克里斯·克罗斯(Kris Kross)阿姆斯特丹和弥赛亚一起演唱了西班牙单曲“Vámonos”。

“成为拉丁裔意味着坚强和勇敢,我认为第一件事是(充满激情)。我们以如此的热情去爱,我们如此致力于我们的家人,我们的朋友,我们的亲人。我们非常关心人。我们希望人们进入我们的家,并感到自己像家一样,受到所有人的欢迎。”她补充道。

“关于我们的文化,这真是太美了。我们代表着我们,代表一家人,那真是太宏伟了,我真是感到骄傲。我们拥有如此优美的文化,没有音乐,跳舞,没有食物。我很感激自己是拉丁裔,”她继续说。“我非常感激我是西班牙裔,我所代表的一切,我的家人所代表的一切……那是爱的真正体现,并跟随着你的心。那就是它的意思。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Ally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通过独奏事业“准备砸碎玻璃”天花板(独家)

“ DWTS”:艾丽·布鲁克(Ally Brooke)用令人惊叹的伦巴(Rumba)向她的偶像赛琳娜·昆塔妮拉(Selena Quintanilla)致敬

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揭示了她为何等待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独家)

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谈谈新的职业生涯,第五次和声之后的生活以及打破壁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