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在潜入美国

复制盖蒂

IMAN不仅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塑造成美丽,而且原则性和聪明才智-但不要让这说服您相信她有点顽皮,甚至很多。在年轻的时候,与戴维·鲍伊(David Bowie)结婚超过20年的模特最初进入美国,现在非法居住在美国。

索马里出生的超模告诉《纽约杂志》:“我当时未满18岁,要离开肯尼亚前往美国,要获得护照,你必须年满18岁。”“所以我撒谎并说我十九岁才拿到护照,因为否则我必须得到父母的许可,而父母永远不会让我来的。”

复制盖蒂

自从她在内罗毕大学读书以来,伊曼就以为她的父母永远不会知道她去过纽约,但是-就像父母在度假期间参加派对的任何人所能证明的那样-父母的雷达是无懈可击的。

“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发现的吗?一周后,我去了《新闻周刊》。”她说。“这是我父亲读的唯一一本杂志,其次,他正在读,在纽约有一幅我的照片,说,'她现在是最炙手可热的模特。'我触犯了法律,但现在没有人可以碰我!我今年60岁,为时已晚。时间过去了。”

阅读更多:伊曼将品牌定为“种族主义”

阅读更多:伊曼:使用黑人模特,否则我们将抵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