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卡(Malaika Firth):“我忽略种族主义”;

复制Indigital

SHE是她这一代中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模特之一,尽管她年轻,但Malaika Firth知道她在模特界的地位-包括与种族有关的问题。

“缺乏种族多样性是建模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但我试图忽略它。如果您谈论它并尝试使其成为一个问题,那么它仍然会存在。”“我认为我这个年龄段的许多人看不到种族主义,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努力为自己做得更好,那么我认为会很好。”

阅读更多:那个女孩是谁?

她坦率的见解不止于此。她还清楚地表达了金钱,名望和榜样。

“我不会把钱放在幸福之上,但它很重要,因为它提供安全保障,而我现在如此努力工作的部分原因是为了赚钱。我很自豪成为一个20岁的人,他在经济上有保障。”她对《电讯报》说。“我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我是一个年轻的人,身体状况很好,现在没有很多人这样做。资深模特儿乔丹·邓恩(Jourdan Dunn),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和我正在激励年轻一代做好事。”

坦白地承认自己是一名敏锐的女演员之后,她也跟随着Delevingne的戏剧足迹走了不久。

“我喜欢演戏。我在学校为我的GCSE学习了它,我想成为一名女演员,”她透露。“我现在看电影,希望自己能参与其中;这是我将来能做的事情。”

阅读更多:那个女孩是谁?

阅读更多:封面后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