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Cardi B等人将在史诗般的“拼车卡拉OK”混搭中融入假日精神/今晚娱乐

明星们正准备在圣诞树上摇摆!

星期四,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深夜秀》(Late Late Show)与他们最受欢迎的片段“拼车卡拉OK”一起首映。

节日剪辑始于Corden –穿着姜饼屋装饰的丑陋的圣诞节毛衣和圣诞老人​​帽子–通过召集假日的非官方国王Michael Buble来修复他的圣诞节忧郁症。

戴上科登的手指,布布尔-穿着他自己的假日毛衣-出现在装满礼物的汽车中,作为“圣诞节(宝贝请回家)”的开场白。

但是,Corden邀请的不仅仅是Buble!今年的“拼车卡拉OK”参与者将在混搭中返回令人难以置信的节日音乐。

鼓掌的Cardi B,顽强的Paul McCartney和深情的Shawn Mendes都加入了演出,在包括Barbra Streisand,Migos和Adam Levine之类的才华也出现之前。

克里斯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和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整个赛道上都散发着重要的音符,科登最终挽救了劲旅女孩。

在放假之前,Cardi是与Corden搭档的最新音乐家。在她的演出期间,“我喜欢”说唱歌手在疗养院演出。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一切如何:

在热闹的“拼车卡拉OK”中观看Cardi B在老年人中心现场直播表演

相关内容:

Cardi B在史诗般的新“拼车卡拉OK”老年人中心杀死了现场表演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撞倒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拼车卡拉OK”

Migos在“拼车Karaoke”上为James Corden进行了改头换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