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梦幻魔力 捕捉无尽精彩 BVLGARI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焕新迎圣诞

妆点缤纷彩灯,精心挑选琳琅满目的节日礼物,圣诞佳节即将到来,为冬日注入浓浓欢愉气息。这个节日季,BVLGARI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焕然一新,充满节日氛围的店铺橱窗旨在邀请来宾以孩童般的纯真视角捕捉世界的无限精彩,恣意拥抱每个美好时刻,将惊喜与奇迹之光传递给更多人。

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漫天星辰点亮浩瀚夜空,营造出波澜壮阔的奇迹盛景,堪称大自然创造的唯美艺术臻品。随着夜幕降临,点点繁星绽放耀眼光芒,让人不禁屏息凝视,感受自然的伟力。延续“I Believe in Wonder点亮奇迹之光”主题,宝格丽精品店橱窗运用星空元素打造,以迎接今年的节日季盛典,深邃幽蓝的色调铺陈整个空间仿佛置身于广袤夜幕之下。一颗颗璀璨星芒恰似高挂于夜空的闪烁群星,见证时光流转中无数非比寻常的瞬间与妙不可言的美好。金色橱窗与熠熠星辰交相辉映,如同透过一扇窗户眺望无垠的宇宙,探索着亘古岁月的奥秘。

宝格丽Serpenti Pallini系列珠宝

橱窗内,华美瑰丽的宝格丽珠宝辉映着奇迹之光,展现着源自意大利的永恒优雅。宝格丽Serpenti Pallini系列珠宝蜿蜒盘桓的线条栩栩如生雕琢出灵蛇身姿,以经典图腾为佳节传递美好期许。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以标志性螺旋结构挥洒不拘一格的魅力,让珠宝美学与建筑艺术巧妙相融,跨越时空展现历久弥新的突破与传承。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以优雅简约的扇形图案释放百般魅力,钻石与彩色宝石为节日的欢愉折射出曼妙光芒。

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和Divas’ Dream系列珠宝

佳节将至,宝格丽还特别打造圣诞树灯光艺术装置,即将于12月16日在上海恒隆广场绽放光芒,用流光溢彩的华灯迎接梦幻节日季,共同点亮奇迹之光,与更多的人携手探索生活中埋藏的无尽宝藏。

宝格丽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