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超薄时计大咖说隆重举行 启迪创作灵感 赞颂创新精神

【11月24日-25日,上海】BVLGARI宝格丽超薄时计大咖说于上海盛大举行,宝格丽大中华总裁谢丽琴(Jenny Cheah)女士、宝格丽腕表部门董事总经理平兴韬(Antoine Pin)先生、宝格丽产品研发执行总监法布里齐奥•布纳马萨•斯蒂格里安尼(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先生、资深钟表评论家蓝思晴、作家许知远、建筑设计师马清运、大界机器人创始人及CEO孟浩参与论坛,以Octo系列腕表诞生10周年为契机探讨关于创新与突破的话题,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宝格丽超薄时计大咖说

宝格丽大中华总裁谢丽琴(Jenny Cheah)女士致辞

2012年,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诞生,将罗马这座“永恒之城”的非凡魅力注入基因,并融合其先锋意式设计理念及卓越瑞士制表技艺,持续突破规则束缚、打破桎梏,成为当代制表的经典之作。今年推出的宝格丽Octo Finissimo Ultra腕表第八次刷新品牌超薄腕表纪录,以1.80毫米的表壳厚度,彰显了宝格丽不断革新及颠覆高级制表准则的能力。

宝格丽Octo Finissimo Ultra腕表

著名作家许知远先生将罗马文化传承娓娓道来,从时间与空间的角度切入,深刻剖析了创新对于人类文明的意义。

作为资深钟表评论家,蓝思晴女士的分享让艺术美学与腕表设计之间的渊源清晰呈现。在她看来,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始终保持的创新精神,不止奠定了该系列作品的标杆地位,也为高级制表开辟了全新天地。

作家许知远先生和资深钟表评论家蓝思晴女士

宝格丽腕表部门董事总经理平兴韬(Antoine Pin)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参与了对话,与到场嘉宾分享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辉煌成就背后的探索与尝试。

宝格丽腕表部门董事总经理平兴韬(Antoine Pin)先生

从罗马万神殿汲取设计灵感,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以鲜明的现代风格再现厚重历史,并为当代高级制表领域持续注入新的突破与力量。追求极致是大界机器人创始人及CEO孟浩先生与宝格丽Octo系列共同秉持的信念,他认为创新是宝格丽Octo系列取得卓越成就的关键所在,正是凭借对完美无止境的追求,这一系列作品不断为男士高级腕表开拓新疆域。

大界机器人创始人及CEO孟浩先生

视频参与对话的宝格丽产品研发执行总监法布里齐奥•布纳马萨•斯蒂格里安尼(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先生将这一话题推向深入,详细讲解了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在技术方面令人瞩目的突破。建筑设计师马清运先生则以专业视角剖析建筑艺术与腕表设计之间的联系,线上分享了创作灵感的诞生,以及颠覆行业规则的原动力与影响力。

宝格丽产品研发执行总监法布里齐奥•布纳马萨•斯蒂格里安尼(Fabrizio Buonamassa Stigliani)先生和建筑设计师马清运先生

作为BVLGARI宝格丽Octo超薄时计大赏的重要环节,超薄时计大咖说邀请与会嘉宾围绕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畅所欲言,从文化到艺术,从历史到现代,深入探讨创新所蕴含的伟力。Octo系列腕表诞生至今的短短十年间,宝格丽始终秉持大胆无畏的创新精神,以不竭的创造力打磨作品,改写高级制表界传统规则。未来,宝格丽将继续深耕高级制表领域,支持和鼓励更多人勇敢冲破束缚,以创新铸就无限精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