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thirivallikalthalirkkumbol拖车:Mohanlal和Anoop Menon很有趣,看视频

即使在票房仍然是Pulimurugan仍然是一个嗡嗡声,演员Mohanlal现在被设定为在国内戏剧中吸引观众。只有在Munthirivallikal Thalirkkumbol发布之前的日子,演员在星期六在他的推特页上揭开了这部电影的第一批戏剧拖车。

拖车与Annyamma一起开幕,由Meena扮演,抱怨她无聊的丈夫,她说的是几个月的脸。然后我们被介绍给乌拉哈南,扮演Mohanlal,在白天他本身就在公共汽车上掀起了交谈。直到他重新发现他的浪漫方面,他的生活似乎是沉闷和单调的。他再次变得快乐和迷人。再次开始微笑。但有个问题。他似乎正在为一个女人而堕落,他不是他的妻子。剧本从这里变得更有趣。他似乎没有遇到“其他女人”。这是一个恶作剧吗?有人弄乱了这个男人,他在中年危机下卷入了吗?我们必须观看电影以了解这一点。然而,肯定的是,我们知道乌拉哈南都爱上了这个不露面的女人。

Mohanlal和Anoop Menon之间的伙伴关系很难错过拖车。他们彼此恭维,特别是在喜剧场景中。它们之间的化学可能是这个家庭艺人的亮点。

上周,Mohanlal和Anoop的电影的茶叶被释放,已经升级了马拉雅拉姆电影成员,特别是家庭观众的期望。

MunthirivallikalThalirkkumbol在V J·詹姆斯的Malayalam短篇小说Pranayopanishad是松散的。Mohanlal发挥了潘欣秘书的作用,并由Jibu Jacob引导。这部电影还标志着DriShyam对Mohanlal和Meena的重聚。

在这里观看Munthirivallikal Thalirkkumbol拖车:这部电影将在票房上与其他三大Malayalam发布,包括Dulquer Salmaan的Jomonte Suvisheshangal和Prithviraj的EZRA。但是,由拖车去,似乎已经有一个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