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 Bags Kids的年度奖项奖,Varun Dhawan-Alia Bhatt Best Pair,见照片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赢得了今年的儿童Ikon奖,而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被投票为Nickelodeon的儿童选择奖项。Shah Rukh赢得了今年奖励的儿童Ikon,而Sultan在最好的电影类别中获胜。Superstar Salman Khan Bagged最好的演员(男性)奖和Deepika Padukone被评为最佳女演员(女性)奖。

Nickelodeon的儿童选择奖2016年荣誉在电影和电视上最好的娱乐活动。在此活动中,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从电影Baar Baar dekho的kala chashma被儿童投票为最好的歌曲。演员老虎炸液被投票为今年的舞蹈之星,Varun Dhawan赢得了年度最佳艺人奖。Varun和Alia也赢得了'kamaal ki jodi'奖。

“我很高兴成为孩子选择奖项的一部分,这是唯一一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奖项展示和他们的选择。奖项的能源和娱乐是激烈的,被孩子们所包围和欢呼,同时表演是一种难忘的经历,“Alia说。

瓦伦说,“我在各种奖项表演中表演,但孩子的选择奖将始终在我心中持有一个特殊的地方。这对我与孩子们表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他们带来的能量是传染性的,我完全享受了这一点成为这一盛大的一点,“他说。

最好的电视角色(男性)奖励是Kapil Sharma,而Disha Vakani(Daya)赢得了Ta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的最佳电视角色(女性)奖。Bhavya Gandhi作为Tap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的泰达姆被移交给最好的孩子娱乐奖,最好的电视节目奖颁发给泰拉克Mehta Ka Othah Chashmah。

受欢迎的卡通展“Motu Patlu”被宣布在该国的儿童频道上最好的展会,Motu赢得了年度最佳印度卡通人物奖。ViaCom18,Business Head-Kids'娱乐,Nina Elavia Jaipuria说:“在Nickelodeon,我们一直认为儿童能够赋予庆祝孩子和选择的赋予。”

几家宝莱坞和电视名人,包括Shah 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Alia Bhatt,Varun Dhawan,Tiger Shoff,Leander Peas,Mouni Roy在展会上,由Manish Paul和Rithvik Dhanjani主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