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 Roshan赞同Malayalam Film Kattappanayile Rithwik Roshan

Malayalam Milver Kattappanayile Rithwik Rishan的制造商从未想过来自宝莱坞演员的认可,这也是电影头衔背后的灵感。最近发布的喜剧电影遵循一个培育成为一个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电影明星的梦想的年轻人的斗争。

演员Hrithik Roshan表示,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以他的命名之后,他感到荣幸。HRITHIK的名字已经拼写为rithwik roshan标题。他说他在粉丝开始在他的推特时间表上讨论它后,他就会了解电影。

“直到我的推特时间线上有很多人开始谈论它,我并不知道这部电影。我很好奇和兴趣。我被告知它做得很好,所以希望祝贺制造商,“Hrithik说。

“我很荣幸。Hrithik说,它不是每天都以演员以演员命名。“

Kattappanayile Rithwik Rishan由演员稀释制作,他们将在周五结婚漫长的时间Co-Star Madhavan来蒙蔽媒体和粉丝。而喜剧电影由Nadirshah针对演员Vishnu Unnikrishnan的主导作用。

还阅读/你应该了解的一切关于Dilevep和Kavya Madhavan的关系

这部电影已开通媒体的肯定审查,在喀拉拉邦办公室做得很好。

据报道,制造商渴望向宝莱坞明星展示电影。然而,HRITHIK目前忙于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

HRITHIK的Revenge Droama的戏剧权利已由Mohanlal的家庭Banner Max Lab电影院和娱乐场所和Aashirvad电影院收购,由演员的亲密朋友Antony Perumbavoor拥有。

Mohanlal的生产房屋习惯于选择和购买通常设置为剧院的电影的分销权。今年早些时候,Aashirvad电影院给了Kabali主演Rajinikanth,喀拉拉邦最大的释放。

Rajinikanth-starrer被释放在300多个屏幕上,仅在喀拉拉邦的一天中有1000个Plus节目。通过流行的流行,Hrithik享受和释放电影的生产房屋的轨道记录,Kaabil将在上帝自己的国家的剧院中敞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