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Rukh Khan找到亲爱的Zindagi的Jehangir Khan,Kal Ho Na Ho的Aman类似

正如Nikkhil Advani董事会Kal Ho Na Ho星期一完成了13年,这部电影的牵头演员Shah Rukh Khan在他最佳作品之一的周年纪念日得到了怀旧的。他发了推文,“从纽约市纽约市飞行3万英尺在空中。13年后,Love博士Aka Aman&Jehangir还想要女孩微笑。#khnh #dearzindagi。“

飞往纽约市的纽约市30,000英尺在空中。13年后,Love博士Aka Aman&Jehangir还想要女孩微笑。#khnh #dearzindagi.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8日

演员们没有忘记提及他的最新版本,亲爱的Zindagi,这是为其生命的派遣故事和一些伟大的生活课程,以至于宝莱坞的Baadshah向Alia Bhatt克服了她的令人疏快的经历生活。虽然演员在电影中没有分享浪漫关系,但这两者的粉丝们不知所措地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星星第一次共享屏幕。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即使是13年后,SRK也会像他的Khnh角色一样,aman,屈服于致命的心脏病,但也让女性相信他们能够在他的一些最重要的生活关系之后爱和被爱。在Naina的(Zinta)生活中带来了爱。

首先,作为阿曼,现在作为jehangir khan,浪漫之王无疑在许多面孔上带来微笑,因为他与他心爱的球迷分享了他的智慧珍珠。而且,在观看两部电影后,人们可以得出结论,在言语方面,莎拉·汗都是全心全意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