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 Sherawat后巴黎攻击:即使是三个蒙面的男人也不能把我带走

据报道,Mallika Sherawat,据据报道,她的巴黎公寓街区的三名蒙面男子泪流满面,她说,她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和模型日常发言关于这一事件,也发布了一个关于她的Instagram账户的强大消息,阅读,“需要超过3个蒙面的男人来带我下来,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根据报纸的一份报告,Sherawat被犯罪分子袭击,他们穿过脸上的围巾,没有说一句话,在冲刺之前用泪水喷洒受害者。然而,根据法国新闻机构的来源,AFP,劫匪逃离了任何东西,进一步迈出了调查人员。“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攻击者在没有采取任何东西的情况下逃离,”调查的来源告诉法新社。没有人立即在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发表评论,警察发言人也拒绝发表评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Mallika Sherawat被Kim Kardashian的攻击者袭击了吗?

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Mallika没有发布任何与事件有关的任何东西。攻击后的一天,她与她的粉丝分享来自日内瓦的视频,于11月12日在那里旅行。

在#Geneva #switzerland周末,想和你分享我最喜欢的地方:)#lifestyle #weekendvibes #lareserve pic.twitter.com/y7dmym7o5p

- Mallika Sherawat(@Mallikasherawat)2016年11月12日

这不是一个名人第一次被攻击法国资本。

在现实电视之星kim kardashian在巴黎的枪口被抢劫后,令人恐惧的攻击只是一个月。当10月3日在酒店Pintales酒店的公寓,电视个性在价值数百万英镑的珠宝的枪口被袭击和抢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