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kum Bhagya 21世纪21月21日2016年11月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亚威胁着揭示她的Abhi的意图

Sarla接受她的错误并向布拉格道歉。她说她永远不会要求布拉格,远离阿比。她祝福布拉格亚和阿比。AALIA和TANU对他们所有的规划和策划再次失败了很失望。Daadi来到他们揉搓伤口,她嘲笑他们的规划差。

Abhi与布拉格纳一起进入他的家。Daadi阻止他在门口,欢迎布拉格亚作为房子的媳妇。她为普拉格亚做了pooja-aarti。Abhi感觉尴尬,有关Aarti的Daasi。在看到它后,Tanu变得更加恼火并抱怨Aaliya。Aaliya保持着她,并告诉他们必须加倍他们努力击败普拉格塔.Pragya来了

普拉格亚来到Aalia和Tanu的房间,庆祝他们的失败。她挑战AALA并告诉AALA永远不会破坏丈夫和妻子之间的关系。布拉格派告诉他们计划绑架的好处,因为她在绑架时享受了与Abhi度过的所有时刻。她嘲笑他们,承诺,Aalia和Tanu很快就会被赶出房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坦努告诉布拉格,她失去了自己的思想,因为这一切并不证明阿比爱她。布拉格亚斯威尔克斯并告诉坦努,她已经失去了她的感官,因为她无法看到他的生命,他如何拯救她的生命,以及他总是希望她们常常想要她。布拉格讲述了Aalia和Tanu,她现在将把他们真正的面孔展示给Abhi,她将使Abhi了解他们的丑陋意图。现在,她不会让他们利用Abhi失去的记忆或无助性。

AALIA令人惊叹的是看到布拉格娅的信心,但她仍然设法保持冷静。她告诉布拉格,她也听过这些虚假的承诺,她不会让布拉格亚赢得。布拉格娅离开了房间,但Daasi将她拉到Daadi的房间。Daadi向Pragya道歉,告诉她,她无助地拯救布拉格。布拉雅说,她不应该感觉不好,我永远不会离开Abh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