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Charan,Sania Mirza旗下Hyderabad 10k Run,见照片

Telugu Actor Ram Charan和Tannis Star Sania Mirza在星期天的Hyderabad 10k上奔跑。Telangana信息技术部长K.T.Rama Rao和女演员Raashi Khanna也是事件就职仪式的一部分。

在这个场合,Ram Charan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今天早上(星期天)跑了Hyderabad 10k。开始新的一天的好方法。这是我们停止说话并开始跑步的时候。“

看到萨满的Ram Charan,Sania Mirza更多的照片:

Sania Mirza在她的推特上也分享了更新:

#butfirstletmetakeaselfie @ktrtrs#10krun #hyderabad pic.twitter.com/rkxaoigcug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6年11月27日

在Hyderabad的@Ktrtrs和Ram Charan今天早上令人惊叹的是,@Ktrtrs和Ram Charan逃跑了..#runhyd #healthyhyderabad pic.twitter.com/iCthx4HJ04

- Sania Mirza(@Mirzasania)2016年11月27日

Hyderabad 10k Run基金会是2003年成立的非营利组织,而且它旨在带来城市,无论其人民的社会经济地位如何。

它还促进人民之间的健康,健身和体育,并在“每一步数量”中驾驶主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