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Rohan Mehra是房子的新船长

在Bigg Boss 10,参赛者唤醒了由于Captaincy任务的歌曲“AA Dekhe Zara,Kisme Kitna Hai Dum”。Swami告诉Gaurav和Rahul,他们必须旨在打破Manu,Manveer和Mona的三角形。Bigg Boss叫Rohan到忏悔室,并要求在以前的任务中进行的两名参赛者,这两个最弱的参赛者不会争夺船长任务。Swami,看完Nitibha的短裙后,问Gaurav为什么女性穿着短裙,Gaurav让它回到斯瓦米,说他们没有人对任何人的衣服发表评论。队长锦标赛开始,第一对竞争对手的一对冠军是洛卡和卡兰。Karan和Lopa都必须平衡一款保持在木板上的花盆,脚下,无论谁失去余额都会失去任务。两者都试图平衡花盆几个小时,但在洛卡结束时赢得了任务。Manu告诉Lopa,他希望Lopa成为房子的队长。斯威士说他回来只是为了让规模和马努抓住敏捷和足够的镜头。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Rahul和Rohan之间发生了另一项任务。它们被包裹在玻璃纸板中,需要通过爬网触摸终点线。Rohan赢得了这项任务。Bigg Boss要求参赛者在Lopa和Rohan之间投票的最终队长。最高投票赞成罗汉,他成为房子的队长。Rohan决定参赛者的床,他要求Lopa与Bani分享她的床。她拒绝与Bani分享床,听这个Bani和Lopa进入一个加热的论点。Rohan不问Lokesh,同时制作平面升降床。Lokesh对此生气并拒绝从床上移动。罗汉试图让她理解,但她通过说她准备受到惩罚,但她不会把床上给别人送给别人。

Bani试图说服Lokesh,但她说她会在地板上睡觉,但不会睡觉罗汉所说的地方。Lokesh哭了说,她想离开房子,她错过了她的家人。规模建议她保持冷静,不要失去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