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4天: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击败了星期一萧条,赚了36.75卢比

亲爱的Zindagi在票房迅速发展,自发布以来,在四天内获得着着名的36.75亿卢比。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电影在星期天收集了12.50亿卢比,表现出强劲增长,并增加了总数4.75亿卢比的星期一收益。

谈到这部电影的票房收集,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dearzindagi通过了至关重要的'星期一测试'... Fri 8.75 Cr,Sat 11.25 Cr,Sun 12.50 Cr,Mon 4.25 Cr。全部的:₹36.75 cr [1200屏幕]。“

这部电影也在社交媒体上巨大欣赏。人们正在写一篇关于亲爱的Zindagi在个人层面受到影响。人们不会指望一部关于一个年轻女子看到治疗师的电影在商业上做得很好。但是,早期的票房收集和亲爱的Zindagi的关键赞誉使其成为周末的顶级电影。此外,电影也没有另一个主要冲突。亲爱的Zindagi在海外市场也表现不错,在开幕周末收集了27.45亿卢比。这部电影预计在工作日期间会做得很好。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分享,“#dearzindagi - 海外开放周末:$ 400万[₹27.45 cr] ......最好的美国 - 加拿大和阿联酋 - 麦克海...超级!“塔伦还分享早期,“#dearzindagi包一个坚实的冲头......显示Fab增长...... Fri 8.75 Cr,SAT 11.25 Cr,Sun 12.50 Cr。全部的:₹32.50 cr [1200屏幕]。印度贝斯。“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证明我们需要更多谈话的电影,少行动

亲爱的Zindagi是英语麦利·汉德的第二部电影。“当演员人才才华横溢时,他们有多么经历。斯里很擅长合作,她从来没有让我觉得她是与博登董事一起使用的退伍军人。alia,也带来了与她的工作相似的学科。当人们在本质上才华横溢,带来他们的团队精神而不是他们的表现,这很漂亮。与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不同演员合作是一项冒险,“Gauri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的采访时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