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hris Martin Bowled和Sachin Tendulkar Batted,在照片中

Cricket Legend Sachin Tendulkar和Singer-Songwriter Chris Martin做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作为2016年全球公民印度倡议的一部分,克里斯在星期五早上在Kurla命名为Gadage Maharaj School,Kurla的孟买社区学校令人惊讶的访问,以及蟋蟀传奇Sachin Tendulkar。克里斯是全球公民节的策展人,也伴随着Poonam Mahajan和全球公民首席执行官Hugh Evans。Tendulkar的妻子Anjali和Madhukeshwar desai - 国家副总裁。

Chris And Tendulkar在学校举行了大约120名学生,并花了一些优质的时间。他们展示了洗手的重要性和正确的方式。Centulkar,儿童基金会品牌大使,谈到清洁。克里斯还讨论了全球清洁度。他们有一个参与式课程,甚至学校的孩子们轮流就马拉萨和英语谈论可持续发展目标。

这两个图标还有600名儿童的学校用品,5至15岁。他们捐赠了六台笔记本电脑,以帮助学生在学习中。克里斯和Tendulkar后来与学生交换了签名的蝙蝠和吉他。

从他们的访问中查看一些独家图片。

全球公民倡议的主要音乐会今天将进行。Chris Martin的乐队Coldplay将在活动中表演。对于为全国各地的全球公民的卫生,教育和性别平等竞选提供社会行动,获得了多达80%的Gala活动的门票。

另见/克里斯马丁,Sachin Tendulkar访问孟买学校,并与学生玩蟋蟀

除了酷玩,杰伊Z,Demi Lovato和Vamps也在参与。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A.R. Rahman,Ranveer Singh,Katrina Kaif等从印度电影管理员将出现在节日的少女版 - 预计大约80,000人的人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