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ie Mehta是一个音乐剧

印度起源的加拿大电影制片人Richie Mehta目前正在工作的下一部电影,这将是音乐剧的。Richie说,他尚未列出的电影将是印度文学和旧音乐之间的十字架。“我正在研究我的下一部电影,这将是一个印度音乐剧。它的风格非常不同。我会说这是老印度文学和古老的印度音乐之间的十字架。它试图探索和利用什么使主流印度电影如此美丽,所以可以达到,“Mehta告诉PTI。

“这将是一个印度故事。所有演员都将来自印度。我还在写它,所以还没有锁定展示,“他补充道。众所周知,Richie用于指导批评的电影,如Amal和Siddharth。他最近与谷歌的Ridley Scott和Anurag Kashyap合作,作为一天纪录片的行政制作人,这是在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中筛选的。

尽管国外生活,导演的电影一直植根于印度。Richie说,Methmakers喜欢他,Deepa Mehta或Mira Nair,尽管没有住在这里,但是只有在这里扎根的故事是因为他们对他们在这个国家所看到的内容着迷。

“当你在国外,一天中的一天,你会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然后当你来这里时,它会击中你的脸。你注意到一切,因为我们不是来自这里,我们不认为它被视为理所当然。“当你来自这里时,在你的日常工作中,你可能会忽略很多东西。但是当你第一次来到这里时,你就不会。它会吸引你。当Filmmakers来自外面来了,他们看到了几个故事。“

董事表示,虽然他的项目大多是脱击他确实尝试了主流空间。“我已经在一些主流电影中工作,但他们没有那天的光芒。他们在预生产或发展阶段,但无法前进。他们不是Masala电影,但他们有音乐部件,并更加主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