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力2可能会产生损失,但这是一个小额的支付费用,而且强迫2队

它的Producel Vipul Shah所说,高货币票据和所得现金攻击的展示票据收集可能会达到刚刚发布的力量2。

11月8日宣布的禁令1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票据已导致人们在银行和自动取款机之前的有效票据的严重短缺,以便在大量内交换新的新票据。

“可能有一些损失。现在已经10天......人们面对这个问题,我认为印第安人希望出于这个(问题)并让自己娱乐。我们希望能够促进降低我们电影的PEOLCHERHERH的压力,“Vipul昨晚在武力2促销事件中告诉记者2。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甚至Bookmyshow和Paytm(电子钱包)正在寻求帮助人们,”他说。Force 2 Shars 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支持Demonetisation Drive,称这是防止腐败和遏制黑钱的巨大一步。力2是印度的重要电影。在清洁(白色)印度,这是第一个合法的电影。这是一个改变游戏的电影。这是展示举措之后发布的第一部电影(11月8日宣布)。人们想要一些救济,所以他们可以来看待力2,“约翰说。

还阅读:强制2箱办公室收藏第1天:Sonakshi Sinha John Abraham可以击败恶魔效果吗?

Madras Cafe演员称Demaletisation措施“Fantastic”。Sonakshi说,“我们应该支持这一点(移动),因为腐败和黑钱将会有较小的案件。”

昨天发布的第二艘行动电影部队的第二艘航而部掌舵,显然来自观众的良好反应。

还阅读:强制2电影评论:Sonakshi Sinha薄膜的John Abraham是覆盖的和过度拉伸的

“我们希望授予力量3,但没有脚本随时准备好了。力量是我们今天拥有的最大动作特许经营权。释放武力2后,我们将思考并决定力量3,“约翰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