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异国射击并不容易:Imtiaz Ali.

据称伊迪亚斯阿里局长伊蒂亚斯阿里闻名,以展示各种异国情调的地点并作为他叙述的重要部分旅行,说国外的射击电影并不像人们认为它的那样容易。“在国外拍摄电影并不少难。实际上,一切都取决于国家或地区的官僚主义。例如,中欧非常友好,他们欢迎电影董事进行射击,“他在NFDC电影集市的会议期间说。

“另一方面,伦敦很难拍摄......作为董事,你在拍摄现场时你不觉得,”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补充道。“在我国,威胁可能是不同的。也许你正在农村地区拍摄,一群醉酒的人打扰射击装置!所以有不同类型的挑战,“他补充道。

他探讨了一些美丽的地点,而我们遇到了jab,我们遇到了,Rockstar,高速公路和塔莎。另一方面,在旅行中,它给了他一个空间,以便在他的脑海中创造一个新的故事,也许再次驱使他回到那些射击那些电影的地方。

Imtiaz说:“当我下班时,我觉得有一千件事在我的脑海里。这不是我打算寻找角色或写故事的时候。尽管如此,是的,我得到了非常有肉体的想法,我以后工作。““因此,当他们成为一个故事时,它有旅行。然后,我回到了那样拍摄那些故事的地方。然后它成为一个周期性的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