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通配符条目:前陆路参赛者萨希尔安兰,代理Vinod演员Elena Kazan和Model Jason Shah

已经知道,消除的参赛者priyanka jagga是在Bigg Boss 10上卷土重来,作为一个通配符入学和加入她的三个名人 - 演员Sahil Anand,德国 - 俄罗斯演员Elena Kazan和国际模特Jason Shah。这三个名字可能不流行,而是通过他们的档案,肯定会把大量戏剧带给争议的现实展示。

Sahil最为被称为演员Varun Dhawan的学生中的朋友,但在进入电影之前,他在参加MTV Roadies和Splistvilla时享有现实电视。事实上,Sahil出现在季节的四个道路上,它也有目前的Bigg Boss参赛者Bani J. Sahil和Bani的共同历史将肯定会带来一个新的角度,而Bani在房子里挺身而出,那将是有趣的了解Sahil的入场区如何影响她的住宿。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24评论:Bani,Mona的厨房斗争,Roshan又是船长

对于印度观众来说,Elena在Saif Ali Khan-Starrer Agenter Vinod中闻所可以闻名,她在那里出现在歌曲'我今晚要说话'。也许要进一步推动雄莱坞的职业生涯,令人震撼占据了Bigg Boss 10,这是该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

还阅读:确认:Priyanka Jagga返回Bigg Boss 10

过去已经看到,国际模型和演员总是增加急需的魅力到节目,埃琳娜的期望相同。更有趣的是,埃琳娜是否有力量和砂砾在上赛季的伊朗演员曼达卡里米等展示。

杰森,他今年与Fitoor一起亮相的宝宝歌手,在社交媒体上很受欢迎,由他的裸体照片举行。凭借他令人羡慕的体质和外观,杰森肯定会给众所周知的雄性名人和Gaurav Chopra等男性名人的竞争,但他是否可以在几天内播放这两颗恒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