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alman Khan的“不值得注意”在Rajinikanth,Akshay Kumar事件剧本撰写了?

Salman Khan在第一次看Rajinikanth的2.0上推出的外科罢工为现在的观众创造了所需的影响 - 震惊和敬畏。没有人预计他的到来。好吧,没有人,而是演员和船员。显然,Salman的最后一分钟是一个脚本,只有电影人员的主要成员知道,包括Host Karan Johar。

在宝莱坞的一个来源说,Gatecrasping是为Wannabes保留的。需要邀请超级明星。时期。Salman Khan在Q和一次会议之前抵达战略时间是计划的。媒体的呼叫时间是下午4点。该发布应该从五个和所有领先行动者一起开始,包括Akshay和Rajinikanth属在下午5点之前已经。没有akshay活动开始迟到,每个人都知道坚持是什么。这是因为Salman从Bandra一起来到YRF工作室以及他的retinue。该活动终于在下午5点45升后踢了。“

那谁邀请萨尔曼?“与流行的猜测相反,这是Akshay而不是艾米邀请萨尔曼。Akshay和Salman回来了很长的路,两者都对彼此深深钦佩。萨尔曼甚至发布了一个促进Akshay's Rustom的视频。这讲了他们友谊的卷。当Akshay问Salman如果他可以出席发射时,后者立即同意,因为他对Akshay和Rajinikanth都有深刻的尊重。萨尔曼同意但是在后来行走的情况下,他没有抓住聚光灯,“揭示了来源。

还阅读/ rajini不仅仅是一个超级明星,而是整个银河系:Akshay Kumar.

萨尔曼同意但是在后来行走的情况下,他没有抓住聚光灯,“揭示了来源。萨尔曼的大班堡入场刚刚达到了2.0年的最大活动,他来了2.0次,他看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