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hya Mridul永远不会参加Bigg Boss。这就是为什么

Sandhya Mridul对她选择的角色相当有选择性。成为IT电影或电视,Sandhya没有Qual Qual,在她的方式中没有跳跃。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她挑选罕见的又表现型角色。这位41岁的演员在国民资本推广了她最新的电视节目P.O.W.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谈到的几件事中,我们袭击了我们的是她对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强烈反应。Sandhya同意她每年都提供节目,但是强烈的是她永远不会出现在它上面。

“我没有机会参加Bigg Boss。我一次又一次地这样说。没有机会。它让我心烦意乱。我会告诉你原因。不是因为我瞧不起任何东西。事实是,我是一个演员。我没有来这里被锁在一所房子里,滥用人。我不关心像Bigg Boss这样的东西。我希望他们停止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成为Bigg Boss的一部分。我只来了行动。我只想采取行动。我已经提供了大量的巨大老板,但随时尊重那些做的人,我不是我们的候选人。我很挑剔地挑选作用角色,我将如何做Bigg Boss?“Sandhya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目前的Bigg Boss 10季节已经在一个月内运行了一个月。但是看到房子里面的死袍参赛者和小孩争论,看起来这个季节可能只是最闪光和无聊的赛季。想知道主持人萨尔曼汗必须对此说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