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莫拖车:Sivakarthikeyan作为一名女护士会让你敬畏,观看视频

Remo的预告片在主席上在主导作用中主演的电视锚 - 旋转演员Sivakarthikeyan,周一晚上发布,它拥有每个人为这部电影引领。通过拖车来说,这部电影是一个外出的商业艺人,具有旨在从青年中汲取掌声和吹口哨的对话。

在屏幕上演奏女性角色的男演员有趣的事情有趣,因为这种角色挑战他们的演员。了解异性的习惯,态度和肢体语言本身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并完美地描绘了他们需要很多努力工作和才能。

虽然我们在拖累了许多速度的时候,但没有电影,前导明星描绘了泰米尔电影中的女性领先。可以说,演员Kamal Haasan的Avvai Shanmugi(1996)是我们可以在此类别中思考的最后一部电影。

然而,拖车显示Sivakarthikeyan在轻松和信心中扮演女性护士的角色。在这个疯狂喜剧中观看他的行动是乐趣的。

拖车始于Sivakarthikeyan,分享了他成为电影明星的雄心壮志,并在Superstar Rajinikanth的大横幅上坐在萨蒂姆剧院。他遇到了ACE总监K S Ravikumar寻求行动机会,又透露他的下一部电影的英雄必须扮演一个女人。削减到下一个场景,我们被介绍给一个有价值的护士,赢得心灵和战斗的家伙。

Sivakarthikeyan冒充标志性的Comedian Goundamani,即使Keerthy Suresh几乎抓住了他的谎言,也会让你撒上分裂。虽然我们还可以看到电影中其他重要角色的瞥见,但它是留下我们在我们身上的标记。

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拖车已在YouTube上观看超过一百万次,并驾驭观众的期望。这部电影由Bakkiyaraj Kannan指导,有来自Young Harderthrob 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这也是他与Sivakarthikeyan的第四次合作。

在这里观看拖车:

雷莫将于10月7日击中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