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n Cotillard在Brad Pitt-Angelina Jolie Dolocce中没有在Brad Pitt-Angelina Jolie离婚中没有作用

French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周三结束了她对她所谓参与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的参与。诸如“艺术家”和“生锈和骨骼”的薄膜之星否认在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之间的突然间分裂中否认,希望这两个人“找到和平”,并与长期伴侣确认她怀孕。有未经证实的报道,Cotillard与PITT的事件是分裂的原因,孩子也是他的原因。

40岁的Cotillard在JOLIE从PITT申请PORCE后的验证Instagram页面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皮特和科罗拉德恒星在即将举行的战争剧中“盟友”。

读:布拉德皮特在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欺骗了Angelina Jolie?

奥斯卡赢得的法国女演员表示,该声明将是她唯一对24小时前破坏的旋风新闻的评论,而且我被扫入了。“

“随着这种情况,螺旋形和影响我爱的人,我必须说话。首先,多年前,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男人,我们的儿子和宝宝的父亲。他是我的爱,我最好的朋友,唯一一个我需要的,“Cotillard表示,指的是法国演员Guillaume Canet。

读:Angelina Jolie文件从BRAD PITT引起的'不可调和的差异'

她通过说:“我非常希望安吉丽娜和布拉德,我深切的尊重,都会在这个非常动荡的时刻找到和平。”Cotillard的名字在一些报告中提到,因为媒体网点和粉丝试图了解一个导致一个突然的洞穴好莱坞最明显的夫妻,以他们的良好外观,成功的电影和活动而闻名。

Jolie,41和Pitt,52,由Tape Press和八卦网站共同称为“Brangelina”,在2014年结束后结婚,六个孩子有六个孩子。

手表:Marion Cotillard和Brad Pitt在盟军拖车

他们对小报的报告稳定饲料,重点关注朱莉在Pitt的婚姻中扮演的角色,最近在婚姻中可能遇到麻烦。在2007年赢得了学院奖的女演员作为她的表现传奇的法国歌手伊迪丝Piaf在“拉维恩罗斯”的星星中与Pitt在即将举行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浪漫惊悚片“盟军”,并且有传言称赞安吉丽娜聘请私人眼睛,发现布拉德是否有婚礼与马里昂婚外炎。

“这种制作的谈话并不令人痛苦,”Cotillard写道。“以及所有媒体和快速通过判决的仇敌,我真诚地祝你迅速康复。”科蒂利达说,她希望Jolie和Pitt“将在这个非常动荡的时刻找到和平。”Cotillard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寻求关于帖子评论的消息。

阅读Marion Cotillard在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 Porce的完整陈述。这将是我的第一个也是我的第一个也是对24小时前破产的旋风新闻的反应,我被扫过了。我不习惯评论这样的事情也不认真地服用他们,但随着这种情况,这种情况正在旋转和影响我所爱的人,我必须说话。多年前,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男人,我们的儿子和宝宝的父亲。他是我的爱,我最好的朋友,唯一一个我需要的朋友。他们对那些表明我被毁灭的人来说,我非常感谢你。这种制作的谈话并不令人痛苦。对于所有媒体和快速审判的仇敌,我真诚地祝你迅速康复。最后,我非常希望安吉丽娜和布拉德,我深切尊重,愿意在这个非常动荡的时刻找到和平。我所有的爱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