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明星,Gemma Whelan的游戏套装?

女演员杰马·麦兰在游戏游戏中扮演雅拉·雷吉约,据报道,在伤害她后不得不去医院。这位35岁的女演员在9月15日星期四发布的她的住院留下了一下,她的医院内衣的图片报告了Aceshowbiz。

当她仍然设法找到良好的幽默时,她的伤害似乎并不太严重。据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曾拍摄,艾伦艾伦一直在拍摄的场景,其中他们的角色雅拉和神在海上的战斗中,可能是欧朗的叔叔。

还说,欧元将与女王核武器组成,他将捕捉到神经或雅拉。据报道,欧元将杀死至少一个沙蛇。其他参与者在贝尔法斯特旁边被发现的,展示的第七季正在拍摄,包括Kit Harington,Sophie Turner,Maisie Williams,Nikolaj Coster-Waldau,John Bradley和Rory McCann。

Throks第七季比赛将在2017年夏季空气,只占七集。吉姆广阔的是在演员中加入了一个重要作用。

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在全球5月和六月在世界各地的10次发表中,目前已被提名为今年的23次艾美奖。艾美奖奖将在9月19日星期一的大多数英语频道中显示生活。

美国犯罪:人民vs oj simpson,这是今年唯一的节目,今年几乎与宝座的比赛达到了一个较少的提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