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彼得利再一次?Akshay Kumar,Priyadarshan,Paresh Rawal一起工作

在庆祝他最近成功的庆祝活动中,Mohanlal-Starrer Oppam,Priyadarshan总监已经证实,在鲍尔佩伍德休息三年后,他就会回到一个项目。这部电影将在潜在的作用中明星Akshay Kumar。

董事,终于戴上董事戴着帽子在鲍尔佩伍德的Rangrezz主演杰克基Bhagnani,正在研究一个家庭艺人,这将由Rohit Shetty制作。据报道,59岁的董事表示,这部电影将在幽灵喜剧的行驶中,主任演员Duo过去已经在一起。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没有明确的是这个项目是什么。没有关于电影的其他领导者的确认,但谣言是普遍的,它也可以明星帕网rawal。

Priyadarshan显然还在努力重拍泰米尔击中Visaranai,该达米尔最近被选择为印度官方进入奥斯卡州的奥斯卡,以最好的外语电影类别。

Akshay- Priyadarshan的Duo在一起,其中包括Hera Pheri,Bhagam Bhag,De Dana Dan,Garam Masala和Bhool Bhulaiya只是几个人。

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报道,陆上标志着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90电影,旨在让一个世纪尽快制作,他声称是他的梦想之一。

还读/ akshay金马尔转动一个小丑,一个鳄鱼在女儿nitara的生日,见照片

这部电影将由Priyadarshan和Chennai Express作家Yunus撰写,将在孟买和旁遮普岛拍摄。这个无题项目将标志着Hera Pheri Director和Khiladi Kumar的第七个项目。

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3月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