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Akshay Kumar Hail Devendra Jhajharia的残奥会获胜

包括Amitabh Bachchan,Akshay Kumar和Anushka Sharma在内的宝莱坞名人已经称赞Devendra Jhajharia,他在2016年里约热内华的男士标枪投掷F46活动中赢得了一枚金牌。

Jhajharia巩固了他的传奇状况,因为他更好的世界纪录赢得金牌。

他还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赢得了标枪活动的金牌,记录投掷62.15米,成为他国家残奥会的第二枚金牌,并于周二改善了63.97米的标记。奥林匹克体育场(Engenhao)在这里。

这是名人不得不对他的胜利说明的原因:

Amitabh Bachchan:另一枚金子在Avendra Jhajharia的残奥会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你已经给了所有印度人的骄傲!来印度。

Akshay Kumar:创造和打破世界纪录似乎是孩子对这个男人的戏剧。恭喜Devendra Jhajharia在第二黄金!残奥会RIO 2016。

Anushka Sharma:什么鼓舞人心的故事dev jhajharia!与残奥会的两金,12年间隔!你们整个印度都自豪!

Darshan Kumaar:最热烈的祝贺Devendra Jhajharia抓住你的第二黄金在残奥会2016年。你是一个灵感......印度为你感到骄傲。

Aditi Rao Hydari:致辞Dev Jhajharia。Devendra Jhajharia。金子。残奥会。

Sooraj Pancholi:恭喜!! Dev Jhajharia你已经让这个国家又骄傲了!残奥会。Devendra Jhajharia.

施华尔巴斯拉尔:印度残奥会团队。真正鼓舞人心!Devendra Jhajharia致敬!

Randeep Hooda:金子。世界纪录...帕万瓦科学报2016年Devendra Jhajharia我们需要没有化妆的英雄。骄傲的印度人。杰特骄傲。

T 2379 - 在#Paralympics for #devendrajhajharia的另一黄金..!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你给了所有印第安人的骄傲......!来到印度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9月14日

创造和打破世界纪录似乎是孩子的戏剧为这个Mancongrats #devendrajhajharia在第二张黄金!#帕拉贝林: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14日

@devjhajharia的令人振奋的故事!2名#参恭间商,分开12年!你们整个印度都自豪!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9月14日

最热烈的恭喜#devendrajhajharia在#paraLympicsrio2016u risive ...印度为你感到骄傲

- Darshan Kumaar(@Darshankumaar)2016年9月14日

恭喜!! @devjhajharia你已经让这个国家又骄傲了!#paralympics #devendrajhajharia pic.twitter.com/u4tph51l4e.

- Sooraj Pancholi(@ Soorajpancholi9)2016年9月14日

印度#参恭间队队......真正鼓舞人心!#devendrajhajharia致敬!❤️❤️❤️

- 2016年9月14日的斯瓦拉巴斯拉尔(@Reallyswa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