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获得了一个新的Naitik,演员Vishal Singh发出了星星,见照片

走进别人的鞋子并不总是很容易。如果某人是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中最受欢迎的面孔之一,那么事情往往会变得更加困难。但看起来像演员Vishal Singh没有发现很难变成Naitik!Vishal在Yeh Rishta Kya Kyhlata Hai替换了Karan Mehra作为男主角。虽然关于大变化的新闻留下了秀忠诚的粉丝最初失望的是,Vishal的宏伟入境序列已经提出了演员的期望。Vishal看起来同样适合发挥Naitik Singhania的着名性格。

vishal在三年后返回电视。但他没有抑制父亲成年人的孩子。“我很高兴能够发挥Naitik的作用。像他这样的男人很少找到今天,没有比在屏幕上扮演一个理想的人,肯定可以设置一个例子。他是完美的丈夫,父亲和儿子“,他在一份声明中说。Vishal在展会上制作了重型和高度戏剧性的入口。现场缺席的Naitik已经留下了几个月,因为Karan Mehra戒掉了表现出健康原因。为了掩盖,制造商正在运行一条轨道,即Naitik正在前往肯尼亚的商务旅行。现在,Naitik Aka Vishal返回,同时在肯尼亚的印度驻驻肯尼亚大使馆庆祝Ganesh Chaturthi。

查看这些视频,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粉丝。Vishal肯定有一个巨星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上进入。

Hina和Vishal目前正在瑞士演出的室外拍摄。

虽然Karan据说在健康场地戒掉了YRKKH,但内部报告说了一个不同的故事。显然,秀的女性领导Hina Khan Aka Akshara与Karan不相处。据报道,HINA和KARAN的妻子Nisha Rawal也在推特上发了一场词汇。但卡兰的出口受到影响的表演的评分。制造商甚至试图回到Karan,但徒劳无功。在他的最后一天的拍摄中,Karan发布了一个为球迷的情感视频。

考虑到Naitik的“死亡”之后,据考虑哀叹拒绝发挥寡妇或再偏移,这块情节被重新加工,因此争斗被绳子被绳索。Vishal闻名于Dekh Bhai Dekh,Astitva和Parvarish。然而,他的角色已经为该节目创造了足够的涟漪效应。一旦他回到节目,一名匿名者已经拍摄了Naitik。但我们听到他将被拯救,并将很快回到Singhania家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