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终于位于海湾海报,她吸烟了

几周前,Baywatch发布了它的第一张海报,但Priyanka Chopra从行动中缺少。海报有Dwayne Johnson Aka The Rock,它有Zac Efron,它甚至有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Ilfenesh Hadera和Kelly Rohrbach的红色比基尼泳员。它也有乔恩贝斯,谢天谢地,不在比基尼。

但印度最热门的出口,Priyanka显着缺失。嗡嗡声是Priyanka的Badass Villain Veronica将成为她自己的一张海报。虽然这可能仍然可以在作品中,Baywatch已经下降了7月4所主题的海报,其中整个铸件都覆盖着星空和条纹。这是普利亚加以外的人,他们穿着白色连衣裙。

查看照片:Priyanka Chopra的可爱日期与Salman Khan的小侄子Ahil

Baywatch的团队也接受了他们最后一次忘记了一个真正重要的。“终于......我们都在一帧!不是像海滩派对一样的派对!#happyfourthofjuly #baywatch @therock @zacefron @alexannadaddario @kellyrohrbach @ilfenator,“图片的标题读取。

看看由Seth Gordon指导的电影,在一年的时间里击中剧院。

这部电影的演员在潜行窥视方面已经慷慨。我们拥有整个演员,包括Priyanka,将图片与景色分享,以及幕后的坦率。这是看海湾旅行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