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观众大多是女性,但这不是问题:Jaya Binju.

目前在小屏幕上看到的女演员Jaya Binju展示了Krishndasi,这些女性来自最大的观众来到电视肥皂,但这不是为什么行业中的大多数内容都是女性主导的原因。

Jaya告诉IANS:Jaya告诉iAns:“是的,这是因为我们的观众主要是女性。然而,我不认为印度的女性或全球是如此狭隘,他们无法消化各种各样的科目。“

该女演员,其渠道颜色的曲目'展会结束了,说“问题不是女性观众,而是电视额定点数(TRP)的疯狂比赛,使制造商不安全地尝试新的东西”。

询问电视的内容制造商是否应该占用更相关的主题,她说:“根据我的说法,这不仅仅是关于电视或任何娱乐媒体应该始终关注相关和有意义的科目。即使是SaaS-Bahu Saga,如果它没有屈服于电视的陈词滥调,也可能很有趣。“

自克里希纳斯岛的轨道以来,她打算做些什么 - 讲述了Devadasi社区的无国界故事 - 结束了?

“我总是相信流动。目前,我正在寻找能够迈出的项目。但一如既往地,职责和所涉及的人的潜力将是我的首要任务,“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