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佩里在音乐会期间摔倒了

Aerosmith Frontman Joe Perry在他的表演期间与好莱坞吸血鬼在Coney Island Loardwalk的表现中崩溃了。

在他所谓的心脏骤停后,65岁的“梦想”猛击者立即赶到了医院。

[相关帖子]

吉他手在他突然生病的时候与歌手Alice Cooper和Actor Johnny Depp分享舞台。

与此同时,好莱坞吸血鬼前曼库珀采取Twitter宣布佩里是稳定的。

“感谢大家询问我们的兄弟@Joeperry。他现在是稳定的,家人和最好的照顾,“68岁的推文。

感谢大家询问我们的兄弟@Joeperry。他现在是稳定的,家庭&是最好的护理pic.twitter.com/oxcruqrak6

- 2016年7月11日的Alice Cooper(@realaliceCooper)

“Joe Perry是稳定和休息。他的兄弟吸血鬼和粉丝祝他早日康复,“好莱坞吸血鬼写道。

吉他手汤姆莫雷罗也推文,“思想和祈祷伟大的@joeperry。来吧,请问我们爱你爱你爱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